InNout Translator

专职把好看的aff麒麟文翻译成中文,一个工厂组织!

[AFF Trans] White Knight 01.



译文,已授权。


作者:orangelemonade


原文地址:https://www.asianfanfics.com/story/view/1284600/white-knight-fluff-redvelvet-seulrene


Note:

共七章

一稿:锤子、翟三

校对:yy,小熊软糖

润色:桃子叔叔,弃理从文


以下不废话就是这篇甜文的第一章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怎么还没有人注意到她俩?太神奇了。但凡有人仔细观察,肯定就会看出来猫腻。

 

外人眼中的艾琳和涩琪,回到待机室就变成了抱在一起睡觉的裴柱现和熊涩琪。涩琪的手紧紧搂着柱现姐姐,后者则把脸埋进前者的脖子里。两个人的腿暧昧地缠在一起,我想就算是最天真最单纯的人都能看出来,这可不只是纯洁的友谊。

 

我是不是该管管了?这样的一副画面,如果被别人看到了真的是灾难级别的八卦。很多时候,爆料的并不是狗仔队,恰恰是圈内人。

 

我无奈地叹了口气,坐在了门口,想说一旦有人接近待机室我就给拦下来。再过几个小时偶像运动会就要开始了,现在体育场里已经坐满了粉丝。我们也出道小几年了,拥有了自己的待机室,可以不用像其他爱豆一样只能在外面闲晃。不过,真的佩服她俩,胆子也太大了,和熙熙攘攘的人群只有一墙之隔,一点都没在怕的。

 

想到柱现姐,我又把苛责的想法压下来了,况且我真的不忍心叫醒她们。她们太累了,柱现姐两天前刚从雅加达回来就直接去了秀英的生日会,因为第二天的队内庆祝,她又不得不早起准备。都怪我,要不是我感冒了,我就可以去帮忙了。所以即使涩琪对做饭一窍不通,她也早起了去给柱现姐打下手。可玩到兴起,虽然第二天有行程,我们也不由自主地嗨到了半夜。

 

算一算,柱现姐从雅加达回来就没正经睡过觉,她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出演“行尸走肉”。

 

而涩琪呢,就是抓紧一切可以休息的机会睡觉,这是她“回血”的方式之一。

 

我的沉思被柱现姐的梦话打断,而涩琪动了动身,把她抱得更紧了。

我不仅露出了微笑,睡吧睡吧,她们该好好休息一下的。

 

 

睡着时候的裴柱现和康涩琪比平时更贴近彼此。

 

 

柱现姐和涩琪在摄像机下时,总是显得有些尴尬,或许是为了避免出错暴露自己,她们在尽可能减少彼此间的互动。

 

今天是个例外,男子100米的初赛,已经累得迷糊了的她俩貌似忘记了还有一些敏锐的luv在镜头后面密切关注着她们的一举一动。

 

柱现姐整个人都倚在涩琪身上,涩琪用腿把她圈住了,也太明显了吧,幸亏秀英也昏昏沉沉地倚在涩琪身上,要不明天报纸头条肯定会炸掉。

 

 

涩琪今天很反常,她甚至搂住了柱现姐的腰,在公共场合。

小气鬼,我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其实粉丝们都不知道,与大大咧咧的外表相反,康涩琪其实很爱吃醋,尤其是柱现姐去雅加达和朴宝剑一起主持的那几天,涩琪的头顶简直要冒青烟了。虽然她整天手机不离手和柱现姐联系,可是当柱现姐和朴宝剑的新闻出来后,她还是暴走了。

 

讲真,我这么机智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她俩在谈恋爱?这么明目张胆地秀恩爱,(我可是得过奥巴马总统奖的诶)。你说秀英和艺琳不知道?还不是因为我天天在帮她们打掩护。

 

艺琳说该我们射箭了,我停止胡思乱想,站了起来。我独自一人做了做伸展运动,另两位也互相帮忙伸展了一下。

 

直到后来粉丝把照片传到网上,我才明白为什么今天很多粉丝都激动得不能自己。我能看到这些照片是多亏了两个忙内,以及金艺琳不知道从哪捡到的手机,不过这是另一个故事了,有机会再说。

 

回到今天,我们应粉丝的要求坐在了射箭靶子对面的椅子上。就在涩琪要抓住柱现姐的手的那一瞬间,我挤到了她俩中间。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无奈啊,luv们都拿着相机盯着呢,我假装没有看到那两位哀怨的目光。

隔了好多天才看到小女朋友,涩琪啊,我知道你心情不太美丽,不要怨我好吗。

 

太棒了孙胜完,我给自己点个赞,成功挤进名为“大三角”的cp中。

 

 

射箭比赛进行的很顺利,直到小康射出了一个十分。

 

我们当然都很兴奋,大家都跳起来欢呼,这是一个队友应该要做的。然后柱现姐就站了起来,她是不是要去抱涩琪?这可不行,要出大事的。

涩琪肯定会热情地回抱过去,用抱女朋友的方式。

我赶紧拉住柱现姐抱住了她,用抱队友的方式。

 

后脑勺要被涩琪盯出来洞了,我还不想死,所以我立刻松开了柱现姐并给涩琪比了个赞。涩琪眼中的怒火并没有被别人发现,我觉得又欣慰又心累。

打掩护不是那么轻松的好吗,白骑士的薪酬谁来付一下?

 

 

直到行程结束了,在回宿舍的保姆车里,涩琪还是对我很不满意的样子,并没有怎么搭理我。只是一个表达队友情的拥抱啊,不过在她尚未从朴宝剑先生停止战火就再次浇油,确实有些不妥,但事已至此,我只好对着涩琪报以歉意的微笑。

 

终于到了宿舍,除了我和秀英,大家都回房间了。我在冰箱里翻找牛奶时,余光瞥到秀英不解的表情。

 

“姐姐,你们三个吵架了吗?” 她问。

“啊?” 我差点被牛奶呛到,“说什么呢。”

“啊,就感觉啊,” 她揉了揉眼睛,估计是困了,“从早上开始就感觉怪怪的。”

 

“就是跑行程太累了,”我干笑了几声,反正她也够困了,我转开了话题,“你也是,快去休息吧。”

 

她瞪着大眼睛看了我一会儿,耸了耸肩,打着哈欠走了:“那我去睡觉了,晚安啊,胜完姐。”

 

“晚安,秀英,” 我叹了口气,收拾了一下后,回到我和涩琪的房间。

 

涩琪已经换好了睡衣,却没有睡觉的意思,是在等我?

 

也不知道她气消没消,我小心问道:“要睡了?”

 

“对啊,” 她犹豫地点了点头,接着又说,“我今晚去柱现姐那里睡。”

 

哟,出息了,以前都是偷偷摸摸地溜过去,怎么今天这么大方。嫉妒鬼熊涩琪,以为我喜欢她的柱现姐姐,现在跑到我面前宣示主权了。

她脸都红了,却也没有移开眼睛,一直看着我。

 

傻熊,我摇摇头止住了要嘲笑她的冲动。

“去吧,” 我说,“那就晚安咯,涩琪。”

好像没想到会得到这么轻松的回答,涩琪站在那里愣了一会儿,似乎是在观察我的反应。

然后她点了点头,抱着她那个不离身的无毛小狮子玩偶慢吞吞地说:“晚安啊,胜完。”

还附赠了我一个康涩琪的标志小微笑。

 

好吧,知道你们现在还没有准备好,在那之前,我会一直当你们的白衣骑士的。

只要你们需要,我一直都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本文由InNout(敝社)-自愿劳动-很辛苦的-成员们,承包翻译,并且不用作商业活动

 

敝社不才,希望能给原作者踊跃留言,真的不行那就留这里也行(笑)

评论(22)

热度(37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