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Nout Translator

专职把好看的aff麒麟文翻译成中文,一个工厂组织!

[AFF Trans] White Knight 02.

译文,已授权。

共七章


本章译者

一稿:锤子、翟三

校对:yy,小熊软糖

润色:桃子叔叔,弃理从文


授权信息及原作者,原文地址详见第一章。


电梯:01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二章 小误会

 

 

这二位又又又在沙发上抱在一起了。

 

艺琳去上学了,秀英跑个人行程,所以····,宿舍里单身的只剩一个人,就是我。

 

自从上周“偶像运动会”的小插曲之后,她俩在我面前更加嚣张了,似乎完全不担心被我看到。猜也猜到是康涩琪的小心眼作祟,为了防止我喜欢她的柱现姐姐,抓紧一切机会在我面前宣示主权。柱现姐倒是很配合她,昨天行程结束了之后,我在厨房还看到她就像被磁铁吸引一样,一直挂在煮拉面的涩琪身上。

恋爱中的连体婴儿啊。

 

而现在呢,我努力降低存在感看了两位一会儿,柱现姐趴在涩琪耳边,不知道说了什么笑话,两人咯咯笑个不停,鼻尖都碰到一起去了。

我严重怀疑她俩的字典里没有“低调”这个词。

 

为避免受到更大的伤害,我默默地回到和涩琪共用的房间(尽管她大部分时间都在柱现姐那里),然后开了震天响的音乐“暗示”我已经醒了。我还在开门之前特意弄出声音,给她们足够的时间来整理衣服。

 

我甚至戏很足地揉了揉眼睛,假装刚睡醒地和这对鸳鸯打了招呼。虽然两个人现在已经隔了一丈远,柱现姐凌乱的头发和涩琪皱巴巴的衬衫都在告诉我,她们俩刚才确实在做一些奇怪的事情。

真的很抱歉,亲爱的们,如果不是着急上厕所,我也不会这么冒昧地打断你们。

 

“早上好。” 

我冲进厕所的一瞬间,面带羞涩的她们含含糊糊地回应了我一声。

 

这呼吸声会不会太急促了点儿?

罢了,骑士小姐要上厕所,暂且放过你们。

 

 

“胜完啊,你今天会留在宿舍吗?” 

我正吃着柱现姐做的煎饼时,突然听到她这样问我。

 

我抬头看她,柱现姐正坐在料理台边,面带微笑地等待我的回答。我偏了偏头,又看到走廊旁微微露出的头发,好吧,我的好朋友涩琪就这样暴露了偷听着的自己。

我明白了,八成是两位想要一点二人空间,所以想知道我会不会留在宿舍。

 

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实则暗藏杀机,我得慎重回答。

一方面,宅女体质的我在内心是不太想出门的,另一方面,我最爱的牌子Locobonita今天该上新了,我又很想去试试新裙子。

 

纠结。

 

“我可能要出去一会儿逛逛街买买衣服什么的,” 我答道,眼看着柱现姐的笑容因为我的回答而一点点扩大,那边走廊露出的发丝也闪动了一下消失了,涩琪蹦蹦哒哒地离开了走廊。

哼,我就知道。

 

“好的,”柱线姐点点头,高兴的样子好像我说了什么了不起的笑话一样。

 

“姐姐呢,什么安排?”

“我就整天留在宿舍了。”我也点点头,完全不出乎我的意料。

 

看来今天的Locobonita之行在所难免了。

 

 

四个小时之后,我提着三条新裙子离开电梯,朝宿舍走去。开了门之后,我刚想把在路上买的披萨拿出来炫耀,就被客厅里的声音冻在原地。那是什么...少儿不宜的声音吗?

 

“姐姐,我可不能再快了,” 涩琪的声音听起来很紧张又很用力。

 

“别这样,涩琪,” 是柱线姐的声音,“你可以的,我想要,求你了,再快一点。”

 

更多貌似呻吟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,我像是被点了穴,完全动弹不得。她们俩是认真的吗?光天化日之下?至少也回屋里吧?当然,我说的是柱现姐姐的房间,按照她俩的尺度,如果她们在我和涩琪的屋里来做了那种事,我晚上真的会睡不着觉的。

 

我飞速退出门外,至少等到她们“结束”吧,我甚至开始考虑要不要给涩琪发个信息告诉她我回来了,这样起码她们能整理一下自己。

 

祸不单行的最新定义大概就是,我转头的时候看见秀英和艺琳满脸疑惑地望着我。

 

 

 

“姐姐?怎么不进去?” 秀英问道,她的眉头紧皱,很是疑惑。

 

眼看着艺琳就要伸手开门,我脑中瞬间警铃大作。

 

“等一下!” 孩子们被我的叫声吓了一跳,吃惊地盯着我。

 

“姐姐,到底怎么了?” 艺琳问我。

 

“孩子们,要不要出去吃?姐姐请客。” 我已经绝望了,甚至想直接动手把她们拉走。

千万不要开门千万不要开门啊。

 

这只让秀英更一头雾水:“可是你已经买了披萨了呀。”

 

行吧,披萨,秀英指向包装盒的手又提示了它的存在。我盯着手里的披萨发呆,绞尽脑汁想找出个更好的借口带他们离开。可这时,艺琳已经把门打开,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,根本来不及阻止她。

 

我紧闭双眼,嘴角抽搐着,等待着因尴尬、惊讶而生的尖叫声。

 

但是什么都没有。

 

“胜完姐姐!柱现姐姐和涩琪姐姐正在做杯子蛋糕呢!我们正好可以吃完披萨再吃!” 艺琳笑得开怀。

“胜完买披萨了?不错啊!” 我看到涩琪的脑袋从厨房伸出来,手里拿着抹奶油的小铲对我挥了挥,另一只手还端着一碗面粉。

 

“涩琪!别废话了,快来把这些搅拌了!”厨房里传来柱现姐抱怨的声音,“早都说了让你快点,这样大家一回来就可以吃了。”

 

“来了来了!” 涩琪一边说着话,一边回到了厨房。

 

秀英从我身边擦身而过,“姐姐,请客就下次好吗?我们今天吃披萨和蛋糕就好了。”

 

我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,看来是我误会大了。

 

 

哼。做为白衣骑士的酬劳了解一下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感谢各位对敝社的鼓励,成员们都很开心

若是可以还请去对原作者也表达喜爱,



评论(7)

热度(2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